导入数据...
 
横向项目签订流程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9月4日
  查看:3648
  来源:

 横向项目签订、横向经费上账流程



1.合同拟定:我校在岗教职员工(以下简称教师)与有关单位达成委托协议后,共同签立项目合同书(合同参考模板)。

2.合同审核签订:教师在学校OA系统(请点击)申请填写四川师范大学横向合同审批单,经OA系统审批通过后,到科研处完成合同盖章手续。办理项目盖章手续时需同时提交一份项目合同由科研处存档。

blob.png

blob.png

3.立项:项目委托方将研究经费汇入四川师范大学账户时,横向项目合同方为生效,该项目视为立项。

4.经费办理流程:按照四川师范大学科研经费上账流程 (请点击)进行办理。

5.在科研考核系统内,录入横向项目及到账经费(到账经费一定要单独录入,否则不予计分。)。年度考核时由系统自动核算分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万光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