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4项科研成果荣获2022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2日
  查看:653
  来源:

328日上午,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暨第三届“四川杰出人才奖”颁奖仪式在成都举行,大会表彰了2022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获得者。我校校长汪明义,计算机科学学院冯朝胜教授参加了大会。

111111.jpg

我校在2022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评选中再创佳绩,牵头完成的4项科研成果获奖,参与1项科研成果获奖。冯朝胜教授团队《复杂多域网络环境下数据安全高效共享关键技术及应用》和付义强教授团队《四川山鹧鸪保护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均荣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樊光银教授团队主持项目《高效率小分子催化转化的微纳结构材料的设计与构筑研究》荣获自然科学奖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技奖的申报与组织工作,为提升获奖数量和质量,科学技术处加强政策导向,不断完善资助办法和激励措施;深入开展指导工作,邀请专家专题辅导。后续,学校科技处将进一步聚焦国家、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推进有组织科研计划,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和重大科研项目培育,力争取得更多高水平标志性科研成果。



作者:李佳莲

审核:刘小雪

终审:任  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