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研党支部开展“百场微党课进支部”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查看:151
  来源:

   2022年11月25日下午,科研党支部在第四办公区419会议室开展“百场微党课进支部”活动,科研党支部书记任平讲授《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努力开创科研工作新局面》党课。

image.png

任平从“党的二十大召开及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目标与任务、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具体要求”三个方面进行授课。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

任平强调,全体党员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科研改革发展目标上来,推动党的建设与科研创新工作深度融合,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作者:曾静红

审核:刘小雪

终审:任  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