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举办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会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查看:453
  来源:

    为加强有组织科研工作,提高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11月19日上午,学校邀请四川大学罗骏教授作基金申请专题报告。学校100余名科研老师参会,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处长任平主持。

image.png 

    罗骏教授以《获准的自科申请书是怎样炼成的》为题,分享了自己申报、函评和会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围绕基金改革事项、申报书撰写细节、申请资助情况等内容展开了具体阐述,并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image.png    

    此次会议是科技处开展1+3基金申报组织模式的2023年度第一次校级层面指导,学校今年将创新工作机制,在基金项目选题论证、申报书校内外评审等环节中加大辅导力度,帮助教师通过国家基金申报激发科研热情、凝练科学问题、提升科研水平,为学校科研实力持续提升添砖加瓦。


作者:李佳莲

审核:刘小雪

终审:任  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