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学技术处召开科研工作交流暨基金申报启动会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查看:114
  来源:

    为扎实做好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加强有组织科研,10月26日下午,科学技术处在综合实验楼307会议室组织召开科研工作交流暨基金申报启动会。学校理工科分管科研副院长、学院教师代表和科学技术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科学技术处处长任平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任平对学校2022年基金申报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新一轮的基金申报工作需要创新工作机制,积极开展选题论证辅导,以创新的方式、务实的措施,切实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

随后,各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结合学院情况分享了科研管理经验,并对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image.png

最后,科学技术处项目规划科廖子夷介绍了基金申报时间节点安排,成果管理科钱科修订的科研文件进行了解读。


作者:李佳莲

审核:廖子夷

终审:任  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