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学技术处赴四川发展环境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对接科研合作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查看:338
  来源:

    2022年11月9日,科学技术处任平一行6人赴四川发展环境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对接科研合作。此次拜访旨在进一步推动我校科研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企业发展,加强产学研用一体化和科研成果转化,推动有组织科研落地落实。生命科学学院王莹教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刘咏教授、马骏教授一同参加交流。

image.png

    四川发展环境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初期注册资本金2亿元人民币,为四川省国有生态环境产业技术孵化平台,是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实际控制的环境技术服务公司。公司以成为国内知名的环境全产业链技术服务商为目标,形成了以“咨询设计+工程建设+材料设备+系统应用+智能运维”为核心的技术与业务体系。交流座谈中,双方就双碳节能、市政污水处理、工业废水治理、生态环境应急处理、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土壤修复、地下水污染防治等领域的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框架性合作协议,下一步将结合实际,实质性开展科研项目、专利申报、成果转化方面的合作。

image.png


作者:刘小雪

审核:钱  科

终审:任  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