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学技术处一行赴天齐锂业(射洪)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9日
  查看:240
  来源:

    2022年11月8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汪必琴、科学技术处处长任平、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廖才祥等一行8人赴天齐锂业(射洪)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考察交流。我校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02级化学专业优秀校友、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工艺技术总负责人杜明泽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image.png


座谈会前,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中国锂电产业大数据平台、公司展厅和研发室。

image.png

座谈会上,杜明泽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天齐锂业是中国和全球领先、以锂为核心的新能源材料企业,为深圳证券交易所(SZ.002466)和香港联合交易所(9696.HK)两地上市公司,公司业务涵盖锂产业链的关键阶段,包括硬岩型锂矿资源的开发、锂精矿加工销售以及锂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天齐锂业(射洪)有限公司工艺技术部经理江虎成介绍了公司产品工艺流程、技术情况。人力资源部经理徐玲介绍了公司人才发展情况。研发室高级工程师陈格介绍了公司创新研发、科研成果和四川省重点实验室情况。

汪必琴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情况,并希望我校化学学科建设要服务国家战略,要对接地方和企业的需求,要进行有组织的学科建设,要进行订单式人才培养。任平围绕高级别科研项目合作、重点实验室联合申报与建设、科研成果转化与报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廖才祥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情况。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赵可清教授和高道江教授分别围绕各自的科研团队建设、科研方向和研究生培养情况等进行了交流。

双方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双方均期待下一步合作机制的确立,期盼实现可持续的共赢合作局面。

image.png



作者:谭英雄

审核:刘小雪

终审:任  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