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研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查看:106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昂扬的工作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10月9日,科研党支部在第四办公区419室开展“喜迎二十大 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任平主持并讲授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image.png

    任平以“喜迎二十大 治蜀兴川有我”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他生动详实地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家精神的重要论述、我国科技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钱学森等科学家的爱国情怀等三方面内容,阐明了科学家精神的重要意义,号召支部全体党员从科学家精神学习中源源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认识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的重要意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昂扬奋发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支部全体党员紧密围绕本次活动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科学家精神的重要意义,学习我国科学家的高尚情怀和优秀品质,不断督促和完善自我,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曾静红

审核:刘小雪

终审:任  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