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研党支部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5日
  查看:253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安排,3月25日上午,科研党支部在明德楼开展3月组织生活,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有关内容。会议由支部书记任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image.png

纪检委员胡仪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学史明理再深化,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守理想信念;围绕学史增信再锤炼,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坚定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着眼学史崇德再提升,更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立足学史力行再出发,坚定扛起担当责任、始终保持奋斗姿态;推动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各项部署落地见效等六个方面全面学习了《决定》相关内容。

会上,全体党员就《决定》有关内容进行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学细悟文件精神,把学习内容与业务深度融合,勇于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支部书记任平从《决定》的产生背景、起草过程、指导思想、重要要求等四个方面予以说明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持续取得新进展,更好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作者:曾静红

审核:刘小雪

终审:任  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