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4个项目喜获2021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8日
  查看:561
  来源:


       3月25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成都举行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隆重表彰为四川省科技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大会公布了2021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我校共获奖4项。由我校数学科学学院陈光淦教授主持完成的科技成果《动力系统的多重不变性与几何结构》荣获四川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陈光淦教授作为获奖代表参加了此次奖励大会。

此外,在大会公布的获奖名单中,我校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外籍教授卡尔·瑞德肖(Carl Redshaw)荣获四川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数学科学学院朱世辉教授《分数阶非线性微分方程的理论及应用》荣获四川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计算机科学学院谭良教授团队《高效可信的分布式产业链智能协同系统》获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提早谋划,广泛动员,精准施策,组织专家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申报辅导,获奖数量及等级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据统计,近三年我校共获得14项省科技奖,其中二等奖2项。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加强省科学技术奖的孵化培育工作,力争在杰出青年科学技术创新奖、一等奖等更高层次奖励中实现突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