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命科学学院专家受邀参加攀西特色水果产业发展调研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30日
  查看:277
  来源:

2021年4月21日,由四川省科技厅农村处副处长董文刚带队,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左勇教授参与组成的攀西特色水果产业发展调研专家组,赴攀枝花市开展攀西特色水果产业调研。

调研期间,专家组深入到攀枝花市锐华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攀枝花四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攀枝花市农林科学研究院,与当地企业和科研院所一同聚焦攀西特色水果产业的种植、加工和营销,围绕水果合理施肥、科学用药、土壤改良、品种研发、质量控制、采后保鲜、产品加工、品牌培育和市场开拓等全产业链展开探讨和交流。会场专家学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分析攀西特色水果产业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及未来规划,尤其针对产业标准化制定、规模化集约化发展、精深加工产品质量控制及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

本次调研为发展攀西特色水果,实施攀西地区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落实省委提出的加快建设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提供了有利的支撑。

image.png


作者:李林芳

审核:刘小雪

终审:任 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