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科学学院教师刘唐两篇论文被计算机网络顶级会议IEEE INFOCOM 2020录用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查看:437
  来源:


       近期,INFOCOM发布会议论文接收通知,我校计算机科学学院教师刘唐副教授在移动计算领域的研究再次获得重要进展,他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身份完成的两篇论文被计算机网络国际顶级会议IEEE INFOCOM 2020录用。两篇论文的题目分别为“An Effective Multi-node Charging Scheme for Wireless Rechargeable Sensor Networks”、 “Approximation Algorithms for the Team Orienteering Problem”。

       论文“An Effective Multi-node Charging Scheme for Wireless Rechargeable Sensor Networks”对基于一对多无线充电技术的高效充电问题进行了研究,并提出了一个移动充电车的时空调度算法。论文“Approximation Algorithms for the Team Orienteering Problem”研究了如何在车辆的预算成本受限的条件下,为网络中的多个车辆找到服务路径,从而最大化服务路径中的节点的收益总和。

        据了解,IEEE INFOCOM是计算机网络领域中的顶尖旗舰会议,也是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推荐的A类学术会议。自1982年创办以来,INFOCOM作为计算机网络领域的旗舰性会议,在国际上具有重要影响力,并成为世界顶尖科研人员发表和交换在计算机网络以及相关领域科研成果的重要社区。在Google Scholar和Microsoft Academic Search两大权威评价网站中, INFOCOM均为网络领域排名第一的国际会议。历年来INFOCOM一直对论文质量有很高要求,会议评审团队阵容强大,几乎包括全球网络领域所有一流的学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