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转发关于举办第三届(2023)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的补充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2日
  查看:96
  来源:

各相关单位: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深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专利转化运用专项行动方案(2023-2025)》《教育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开展“千校万企”协同创新伙伴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促进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经教育部批准,原定2021年举办的“第三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第三届“科交会”),现定于2023年12月18-20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

  大会以“促进产学深度融合携手创新共赢发展”为主题,包括高校优秀成果展览展示,高校高价值专利成果发布、企业需求“揭榜挂帅”、产学研合作典型案例及科研实验新技术交流等内容现广泛征集需要推广的高新技术、待转化的科技成果和需要攻克的科技难题。请有报名参会的老师,仔细阅读附件要求,于2023年11月24日前联系科技处李佳莲,电话:84760695。 


附件1:关于举办第三届(2023)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的补充通知.PDF  (1,348.55k)[下载]
附件2:参会回执.DOC  (34.00k)[下载]
附件3:参展项目填报表.XLS  (30.50k)[下载]
附件4:附件网址.DOCX  (10.47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