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学技术处召开科研工作交流暨2024年度基金申报启动会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3日
  查看:154
  来源:

   为扎实做好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10月11日下午,科学技术处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科研工作交流暨2024年度基金申报启动会。副校长蒋文涛出席会议,学校理工科分管科研副院长和科学技术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科学技术处项目规划科廖子夷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廖子夷总结了学校2023年基金申报和获批情况,并对2024年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结合人才队伍和科研发展情况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在项目申报、科研成果、科技获奖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交流了基金项目组织申报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和应对措施。

image.png

    蒋文涛副校长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和使用的若干措施》,并就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各学院要深刻领会中央文件精神,引导老师们做“顶天立地”的科研,既要不断加强颠覆性、原创性科技攻关,又要主动融入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在基金申报工作中,充分挖掘青年教师潜力,着眼面上项目资助突破,前置专家把关指导环节,力争2024年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再上新台阶。



作者:李佳莲

审核:廖子夷

终审:任  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