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征集“特种废水处理”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2023年度开放课题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31日
  查看:125
  来源:

特种废水处理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依托四川师范大学,以环境科学与工程基础问题研究、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为目标,重点开展垃圾渗滤液、石油化工废水、冶金工业废水、印染废水、精细化工废水等工业废水及其二次污染物污泥的无害化、资源化处理技术,畜禽养殖废水处理技术,高效水处理絮凝剂、吸附剂和催化剂的制备,高效水处理微生物菌种的筛选等基础理论及应用研究

一、资助方向

经学术委员会讨论,对用于废水深度处理中技术需求和科学问题的研究课题,给予重点资助,拟征集相关课题2~3项,资助费用1~2/项。

二、开放课题申请程序与经费支持

1、研究内容符合本开放课题申请指南所列的资助方向,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四川省内学者可向本重点实验室提出申请。具有博士学位的青年学者优先。

2、申请人按规定的格式,认真、如实填写开放课题申请书(详见下载专区的“2023年特种废水处理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书),所在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提交纸质版申请书叁份。重点实验室收到开放课题申请书,组织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评审,择优资助。

3、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的申报时间为2023年的6月,每个项目研究周期1~2年。2023年的7月底将在特种废水处理网站(http://swwt.sicnu.edu.cn)公布获准课题名单,通知获得资助的申请人并签订开放课题任务书

三、开放课题结题和考核办法

1、课题计划实施中,涉及降低预期目标、减少内容、中止计划实施等变更,课题负责人须提出申请报告,并经同意后才可进行。

2课题结题时,课题负责人应认真撰写课题结题报告。学术委员会评阅课题结题报告,对课题提出验收意见。

3、研究成果内容须与项目研究内容相符。成果作者单位须标注特种废水处理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Key Laboratory of Special Wastewater TreatmentSichuan Province Higher Education System基金项目须注明受资助的项目编号。外单位的研究人员可标注两个单位。


附件1:关于征集高校重点实验室2023年度开放课题的通知.docx  (16.36k)[下载]
附件2:2023年特种废水处理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doc  (28.00k)[下载]
附件3:2023年特种废水处理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书.doc  (58.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