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学技术处赴成都理工大学开展工作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查看:691
  来源:

2022年10月20日,科学技术处处长任平、综合科刘小雪、成果管理科钱科、平台经费科张德林一行4人赴成都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开展工作交流。双方就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高级别平台管理、自科基金申报、横向项目管理、科技成果转化管理以及科研绩效认定等方面展开分享交流。

image.png

成都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地质调查研究院副院长李金成,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刘玉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任际周、傅于玲、陶清玉、肖丽微,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成果转化中心胡芹龙参加了此次交流。此次交流对进一步提升我校理工科科研管理服务,加强高水平科研平台孵化,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和科研成果转化,实现有组织科研落地落实等方面的工作有很大的启发。


作者:刘小雪

审核:钱  科

终审:任  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