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研党支部召开学习“两会”精神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日
  查看:289
  来源:

3月31日下午,科研党支部召开学习“两会”精神组织生活会,机关三总支委员陈政参加并指导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任平主持。

image.png 

任平首先介绍了科研党支部基本情况以及本学期组织生活安排。接下来任平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新要求、作出的新部署。他谈到,今年的两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时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突出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三新主题,科研支部的全体党员要将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科研服务、科研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切实促进我校科研工作的发展。

接下来,支部党员展开热烈讨论,分享学习心得。大家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帮助大家进一步领会了“两会”精神,下一步要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科研服务工作。

最后,陈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谈到,此次专题组织生活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成效突出。支部党员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充分凸显了科研党支部的鲜明特色。科研水平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基础,支部全体党员应联系工作实际,抓好落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切实行动,在推动师大“十四五”良好开局的进程中主动作为,真抓实干。

image.png 


作者:曾静红

审核:刘小雪

终审:任 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