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材料报送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3月13日
  查看:465
  来源:

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学校社科处对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做出如下安排:

1、社科处在2020年3月15日前返回申报书、活页电子版的形式审查结果,各单位在3月18日将本单位的申报书电子版定稿(抽查合格的可以不再重复发送)、录入的系统数据发送至scsdkyc@sicnu.edu.cn

2、3月21日、22在狮子山校区7教A区6楼会议室集中受理纸质申报材料,逾期不予受理。校内河边印务为我处定点打印申报书地点,各单位可以联系该印务进行打印。

各单位报送纸质申报书的时间安排如下:

 

3219:00—11:00

文学院   体育学院  国教学院    

321日14:30—17:00

历史旅游学院  外国语学院  高研院

3229:00—11:00

商学院   经管学院  法学院  

322日14:30—17:00

影传学院   教科院  马院  心理学院

注:上述学院之外的单位,请自行选择一个时间段报送材料。

 

3、申报材料格式要求:

纸质版材料:1)纸质版《申请书》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申请书》一式7份,《活页》一式6份,其中有5套按照“一夹9”(即拿出一份申请书翻开至中页,然后依次将5份活页、4份申请书叠放后放到打开的申请书中间,合上打开的申请书)的方式打捆。另外2份《申请书》和1份《活页》按照“一夹2”的方式打捆,并在最外面的《申请书》封面标注“预审”。(2)纸质版“各单位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材料报送清单”。

电子材料:《申请书》电子版(word文档)、申报系统电子数据。(系统数据和《申请书》纸质版的信息务必保持一致,否则视为形式审查不合格)。word文档以“一级学科+负责人姓名”命名,系统数据以“**单位系统数据”命名。全部电子数据压缩后命名为“**学院+2020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申报”,发送至邮箱scsdkyc@sicnu.edu.cn)。《活页》电子版不用交。

4、联系人: 周晓芹  电话:13084422981(负责接收电子材料)

李建平  电话:13518196993(负责接收纸质材料)

 

                           人文社科处

                    2020313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