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8月16日
  查看:344
  来源:

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的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本次项目申报工作全部通过网络平台在线申报。由高校科研管理部门登录“申报系统”在线填报投标项目基本信息,并以PDF版本上传《投标评审书》(文件大小建议不超20M),无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待立项公布后,已立项项目按要求提交1份带有负责人签名、学校科研管理部门盖章的纸质申报材料。请申请者向科研处索取招标书填写。

2.网上申报受理时间:2018年8月20日--2019年9月10日。

3.申报具体要求请参见https://www.sinoss.net/2019/0715/87946.html

4. 联系人:郑涛  周晓芹  84761211  84760695

 

 

 

科研处

2019年8月16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