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做好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24日
  查看:225
  来源:

各单位:   

全国社科工作办于7月15日发布了《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请各单位根据公告要求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加强审核把关。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安排。

1.申报时间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自2019年起实行网上申报和评审,申报系统将于8月20日至9月10日开放。在此期间投标人可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 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以前已经注册过的老师,不必重新注册),待责任单位审核后由系统创建账号并发送短信和邮件通知,之后即可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管理以该系统为准。有关申报系统及技术问题请咨询技术人员,座机:400-800-1636,电子信箱:support@e-plugger.com

2.申报材料  投标人在网上申报的同时仍需提供纸质版3份和电子版《投标书》1份。请各单位于9月9日前,将《投标书》纸质版3份报送学校科研处,同时将《投标书》电子版(WORD文件格式)和投标材料汇总表电子表格(EXCEL文件格式)发送至我处邮箱scsdkyc@sicnu.eud.cn,并确保电子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和一致性。
     二、注意事项。

1.投标人须按照新修订的《投标书》(2019年7月制)规定的内容和要求填写申报材料,填报以前版本无效。

2.《投标书》电子版请以负责人姓名命名,投标材料汇总表电子表格请严格按照国办公告附件3格式制作,邮件标题标注“2019国家社科重大项目投标材料+单位名称”。

3.请申请人代为填写申请书“表14  责任单位审核意见”(根据设问回答即可)、申请书“表15各省区市社科规划办公室或在京委托管理机构审核意见”请提前代为填写“本表所填内容属实;责任单位承诺属实、能落实;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信誉担保;对课题研究全过程进行监督管理。”

 未尽事宜请详细阅读http://www.npopss-cn.gov.cn/n1/2019/0715/c219469-31235024.html。

 

联系人:郑涛  84761211

                     


  

                                                         科研处

                                                                                                      2019年8月16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