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2月22日
  查看:1776
  来源:

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

 

校内各相关学院:

经文化和旅游部、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课题指南》(以下简称“《课题指南》”)已经发布,详情见附件。现将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实行网上申报。请申请人2019年4月10—4月28日,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系统路径为:文化和旅游部网站主页→在线办事→办事大厅→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2019)),按照有关说明注册账号并提交申报材料。

二、 “活页”论证字数不超过4000字,不得出现申请人、课题组成员姓名及所在单位名称等有关信息,否则取消参评资格。

三、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4月28日,请申报者务必在截止日期前在网上提交申报书。由于本次申报采用的是网络申报方式,且于4月10日才开通申报,故申报者可以先下载申报书空表(见附件,这里的申报书为科研处为方便老师预填写,下载的以前的申报书电子版,有可能与网上需要填写的内容不完全一致。届时网上申报时以网上需要填写的内容为准),按照要求准备填写资料和内容,网络开通申报时,再将申报书内容复制到网上相应板块。本次申报不需要报送纸质材料。

四、联系方式:郑涛  周晓芹, 84761211  84760695

 

科研处

    2019年2月22日 

 

 


附件1: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doc  (69.50k)[下载]
附件2:全国艺术科学规划历年立项课题汇编(2013--2018).xls  (236.00k)[下载]
附件3: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书(空).doc  (146.50k)[下载]
附件4: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doc  (36.0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