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基础教学学院唐应辉教授发表的论文入选“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7日
  查看:682
  来源:

我校唐应辉教授发表的论文入选“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

  近日,我校基础教学学院唐应辉教授等于2014年在《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发表的学术论文“基于多重休假的min(N,V)-策略M/G/1排队系统的队长分布”入选2017年“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论文”。唐应辉教授为该论文的第一作者,四川师范大学为第一单位。

“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论文”(简称F5000)是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负责评选,旨在促进中文科技期刊进入国际重要检索系统,将中国的优秀论文推向国际学术界,扩大中国学术期刊和出版机构的国际影响。F5000以每篇论文在近5年内累计被引用的次数为依据,通过严格定量分析遴选和同行评议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从全国约3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中选出影响力较高的科技论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