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对外协作科研项目合同签订流程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5日
  查看:3889
  来源:

一、对外协作科研项目(外协项目)项目定义

对外协作科研项目(外协项目)合同指四川师范大学(甲方)承担的各类科研项目中有明确规定必须与校外独立法人单位(乙方)需要签订外协的研究任务、设备购买、材料购买、服务咨询、印刷、测试、化验、加工、软件开发等合同。


二、外协项目合同签订流程

  1. 项目负责人根据外协项目类别,分别参照《四川师范大学科研项目协作合同书》或《四川师范大学科研项目委托合同书》(见附件3.4)起草合同,被委托单位有格式合同的,也可以在保证合同必要内容完整的情况下,采用被委托单位格式合同。

  2. 项目负责人在OA系统(请点击)发起外协科研项目审批表的申请,经OA系统审批后,项目负责人持拟定的外协项目合同、对应母合同(即科研项目经费来源单位的合同、计划任务书等)到项目管理科办理合同盖章手续。

  3. 拟定的外协项目合同需提交一份供科研处存档。

    blob.png


blob.png


三、外协项目经费划拨

  1. 项目负责人在我校网上财务系统分配项目经费预算时,需将外协经费按照合同规定的金额填写到“协作费”栏目下。


  2. 项目负责人持已签订的外协项目合同(或外协合同审批表)到科研处签字审批后,在计财处办理外协经费转出手续。

附件1:1-1四川师范大学科研委托合同书模板.docx  (24.47k)[下载]
附件2:1-2四川师范大学科研协作合同(任务)书模板.docx  (29.79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廖子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