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6年度双基项目申报督导系列报道(五)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9日
  查看:499
  来源:

科研处一行到生科学院开展2016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调研

2015年12月28日下午3点,在第三实验楼西206会议室,科研处何太平副处长及项目规划科郑涛科长对生命科学学院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进行了调研。学院副院长李维,2015、2016年度参与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学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雍彬主持。

雍彬副院长首先对学院2015年以及2016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何太平副处长对学院近年国家基金申报及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时指出“走出去请进来”的思路,勉励学院利用优势资源攻克难关再创佳绩。郑涛科长随后通报了基金委最新动态及即将展开的培训工作等相关信息,并向老师们公布了联系电话随时准备为老师们答疑解难。此后李维副院长和马丹炜教授结合自己成功申报自科基金的情况,从选题、立论、内容、实验、沟通协调及研究基础等方面与学院老师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与交流,参会人员积极讨论,气氛热烈。

  最后,雍彬副院长就本次督查及调研会进行了总结。

blob.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