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6年度双基项目申报督导系列报道(三)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2日
  查看:764
  来源:

             


     

文学院举办2016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12月18日下午16:00,文学院2016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首场选题论证会在狮子山校区老图书馆一楼文秘会议室举行。中国古代文学教研室,“古代汉文学的生存与传播研究”创新团队成员赵义山教授、汪燕岗教授、房锐教授、王红霞教授、汤君教授、赵俊波副教授、张海副教授、张骏翬副教授、李丹副教授、刘勤副教授、赵建明讲师、肖砚凌博士参会;文学院现当代文学均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学院书记袁耀林主持。科研处郑涛老师到会督导。

     会上,白浩教授、邓利教授、赵亚宏教授以及博士后流动站的阮怡、邓稳等先后就项目选题与方案构想进行了陈述汇报。尔后,来自国家图书馆、山东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分别根据自己的申报经历和评审经验,对以上申报书一一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在热烈而紧张的气氛中,论证会一直持续到下午七点。据悉,针对2016年社科基金申报,以 “语言学”、“比较文学与文论”学位点/创新团队为单位的多场论证会业已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