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6年度双基项目申报督导系列报道(一)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5日
  查看:771
  来源: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6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12月11日下午14:00,教育科学学院在教科所307会议室举行了2016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首场论证会。学院基础教育理论团队教师吴定初、傅林、郑富兴张烨、朱晟利、刘远碧、卢德生、顾尔伙、刘莉、邓璐以及博士后流动站的刘争先、杨其勇等参加了当天论证。郑涛老师代表科研处到会进行了督导。

会议郑富兴主持他首先强调了国家基金/教育部项目申报对教师个人成长以及团队、学科建设的重要意义。接着,2016年拟申报的教师先后就项目选题、基本思路与方案构想进行了陈述汇报。围绕“精准扶贫背景下凉山彝区文化与教育转型研究”、“西部连片特困民族地区精准扶贫的教育对策研究”等选题,傅林、郑富兴、张烨、刘争先等结合自身申报经验,分别从国家视野、历史传统、本土实践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

    论证会一直持续下午五点。据悉在接下来的两周中,教育科学学院还将以科研/教学团队为单位就2016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分别组织“课程与教学论”、“心理学”、“学前教育队”、“特殊教育”等多场论证会 。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是个系统工程个人钻研、团队交流、专家指导缺一不可,显然,教科院正在沿着这一思路扎实推进2016年的申报组织工作。

 DSC_072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