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厅级项目合同书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3日
  查看:1699
  来源:

  合同下载见附件。项目经费预算表单位为“元”。                             


                                          常见问题

1.合同任务量参考:

厅级重点项目:

项目周期为3年,结题条件为4篇以上论文,其中包括2篇SCI/CSSCI/权威期刊。或根据项目性质,提出同等质量、相应等级成果。(如著作出版、专利授权、更高级别项目立项、成果获奖等)

校级重点项目:

项目周期为3年,结题条件为3篇以上论文,其中包括2篇SCI/CSSCI/权威期刊或根据项目性质,提出同等质量、相应等级成果。

厅级一般项目

项目周期为3年,结题条件为2篇以上论文,其中包括1篇SCI/CSSCI/权威期刊。或根据项目性质,提出同等质量、相应等级成果。

校级一般项目

项目周期为2年,结题条件为“基础研究类项目,应以负责人为第一作者,以四川师范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在中文核心期刊(2014北大版)上发表学术论文1篇;咨询决策/应用转化类项目应至少1次被地市级政府/机关纳入决策参考或者具备明显转化前景

校级重点培育项目

项目周期为2年,结题条件为“获得国家级项目资助(须以项目负责人为主持人且以四川师范大学为主持单位)”或者“以项目负责人为第一/通讯作者、以四川师范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在权威期刊(以《四川师范大学中文权威学术期刊分类目录(2015版)》为准)发表学术论文2篇”。

校级青年培育项目

项目周期为2年,结题条件为“获得国家级项目资助(须以项目负责人为主持人且以四川师范大学为主持单位)”或“以项目负责人为第一/通讯作者、以四川师范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在权威期刊(以《四川师范大学中文权威学术期刊分类目录(2015版)》为准)发表学术论文1篇”或“CSSCISCI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篇”。




2.校厅级项目从2015年开始不再预算管理费。

3.可根据文件规定,预算人员绩效费。(不超过直接经费扣除设备费后的5%)。请注意明确绩效费和劳务费区别。劳务费、绩效费之和不得超过项目经费的40%。

4.资料费、图书费、数据采集、打印复印费等,请填写在序号11(8、出版/文献/信息传播/知识产权事务费)内

5.燃料动力费是指专用科学装置运行时发生的燃料消耗。(比如一个化学实验仪器只能烧酒精,购买酒精的支出就叫燃料动力费)。请认真阅读经费指南,切勿乱填。



附件:四川师范大学校厅级科研项目新合同 计划任务书.doc  (64.0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