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学技术处组织召开院士工作站建设推进会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6日
  查看:250
  来源:

    为促进学校院士工作站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充分发挥院士专家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3月14日下午,科学技术处在狮子山校区第四办公区310会议室召开院士工作站建设推进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科研分管院长,校内院士工作站专家代表,科学技术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科学技术处处长任平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任平传达了《四川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绩效考评及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文件,详细介绍了四川省对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的支持政策和管理要求,强调两个学院要密切联系、协商制定建设方案,以进一步明确团队组成、沟通机制、经费使用和场地规划等具体实施内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科研分管院长赵永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科研分管院长赵丽娟和院士工作站专家代表对如何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作者:李佳莲

审核:张德林

终审:任  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