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人文社科处、科学技术处党支部 工作动员会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查看:243
  来源:


image.png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安排,2021年10月15日,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人文社科处、科学技术处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钢威,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张晓宏,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刘洋,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人文社科处、科学技术处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


工参加会议,任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刘洋介绍了本次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她指出,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紧紧围绕“三聚焦一落实”开展工作,和被巡察单位做到“同题共答”。

任平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部两处”全体人员将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全力搞好配合三方面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主动接受巡察,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严守纪律规矩,全力配合巡察组的工作。要聚焦巡察主要任务,把接受巡察作为发现问题、分析问题、研究措施、完善提高的过程,切实抓好巡察期间边巡边改,抓好巡察意见反馈后的整改,严把整改质量关,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黄钢威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的有关要求,他简要介绍了本轮巡察的基本情况,要求人文社科处、科学技术处全体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巡察决策有关部署。要强化政治监督,增强政治意识,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全体同志在认真学习领会巡察工作的各项政策规定的同时应切实履行“四要”工作要求:一要充分信任巡察组,提高思想认识,自觉诚恳接受巡察监督检查;二要坚决支持巡察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合理安排谈心谈话,保障信访通道顺畅和信访工作的顺利进行;三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巡察体现了学校党委对部门的亲切关怀和严格要求,要持积极主动的态度,全面做好工作协调、相互衔接和服务保障工作;四要抓好整改落实,做到边巡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持续巩固拓展整改成果,扎实推进整改工作。

据悉,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起止时间:10月15日至11月4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8108163141(早8∶00—晚20∶00);信件邮寄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邮编610068);同时,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A区B区底楼连廊、荷花池(图书馆)旁的亭子处和成龙校区龙湖餐厅外佳禾便利店旁、学院办公楼连廊处分别设置联系信箱,并开通电子邮箱dwxcz2@sicnu.edu.cn。根据巡视巡察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人文社科处、科学技术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image.png  

image.png


作者:曾静红

审核:刘小雪

终审:任 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