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整改工作部署暨建设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1日
  查看:217
  来源:

  3月10日上午,学校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召开西南土地资源评价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整改工作部署暨建设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会。校长汪明义,副校长王川出席会议,学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事处、科学技术处、计划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党政负责人、西南土地资源评价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川主持。

  科学技术处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科技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整改工作的通知》的具体内容和时间要求。

  王川在安排部署西南土地资源评价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整改工作时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整改工作,成立了重点实验室建设委员会及整改工作组,明确了各部门的责任分工,各部门应切实将责任落实到位。

  汪明义在讲话中强调,重点实验室整改工作的责任主体和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整改要求,严格按照整改计划认真完成各阶段的任务,大家要分清责、权、利,明晰各自的工作边界;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协调推进相关工作,学校对不认真履职尽责的情况将进行问责。

 会上,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科学技术处、计划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和实验室专家代表等,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作了表态发言。

图片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