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开展2020年度科研平台述职考核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26日
  查看:200
  来源:

1月14日,学校2020年度科研平台述职考核在狮子山校区举行。校长汪明义、副校长王川出席会议,人文社科处、科学技术处负责人参加会议。四川文化教育高等研究院、巴蜀文化研究中心、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等38个科研平台参加了此次述职考核。会议由王川主持。

汪明义在讲话中强调,科研平台建设是学科建设的重要内容,学校高度重视对科研平台的分类管理和评价。各平台要认真总结人才队伍、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社会服务、成果转化、人才培养、运行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第六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提出“十四五”期间的工作规划,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形成科研集成优势和学科发展特色。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重点科研平台2020年度述职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本次述职考核分为人文社科平台和自然科学平台两个类别进行,采用书面总结和现场汇报相结合的方式。各平台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在述职中展示了2020年取得的成绩以及特色亮点。评委专家根据考核规则,在认真听取现场述职后,结合平台提交的支撑材料,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给予评分。

王川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科研平台为学校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谈到,学校下一步将重点培育省级以上平台和团队,将科研平台打造成为支持学科发展的研究基地、地方资政服务的智库、人文教育交流合作的高地。



1610716584563883.jpg


作者:曾静红

审核:张德林

终审:任 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