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学技术处召开2020民主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5日
  查看:287
  来源:

科学技术处、人文社科处2020年民主生活会于2021年1月13日在四办310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王川到会指导,学校党委巡察办主任张晓宏参加督导,科学技术处、人文社科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和再次创业、奋力实现师大振兴的新征程。

首先,科学技术处处长任平代表班子及个人,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进行了发言。

接下来,人文社科处处长陈佑松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副处长雷勇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

会上,三位同志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相互批评点问题,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了改进意见。三位领导干部对本年度个人有关重大事项进行了报告。

学校党委巡察办主任张晓宏谈到,此次民主生活会上,三位同志都在实事求是的谈问题,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会后要把整改方案和措施写实、做实。

学校副校长王川强调,三位同志要认真对待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结合科研两个处的具体工作,搞好整改落实,促进科研工作“质量与数量并升”,共同做好支撑学校发展的工作。

`(3_4`45PK}LMK03)KT76U5.png


作者:刘小雪

审核:李建平

终审:任 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