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室分工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4日
  查看:117
  来源:

一、综合科主要职责:负责部门事务性日常管理和协调各科室相关工作;协助部门领导对内调度、对外接待;负责部门公文发布、管理以及部门文件流转、归档工作,部门网页的信息维护工作;负责印章使用管理和出具各类相关证明以及财务报账。

二、项目规划科主要职责:负责纵、横向科研项目的组织与申报、全过程管理工作。包括立项、评审、检查、归档、统计、审核、中期进展和结题等工作;负责学校、学院的自然科学类科研项目业绩奖励、科研工作量的统计计算、业绩奖励的审核等工作;负责各级各类人才、职称申报的科研项目审核工作;负责纵向科研项目相关数据的统计分析,与上级对口主管部门的沟通联系、信息交流等相关工作等;

三、成果管理科主要职责:负责组织科技成果评价;组织申报科技奖;负责专利等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组织知识产权申请、资助、奖励、实施与撤销等全过程管理工作;协助各类人才、职称申报、校内绩效考核中科技成果的审核工作;负责审核归档论文、论著、奖励工作;负责论文被三大索引收录、整理、归类、审核工作;负责科研成果类业绩奖励的统计、核对、审核。

四、平台管理科主要职责:负责校内科研平台的管理与服务工作;科研经费及年度科研管理绩效评审工作;负责学校、学院的自然科学类横向科研项目业绩津贴、科研工作量的统计计算、业绩津贴发放等工作;负责学校科研财务系统的维护和管理。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