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申报四川省社会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项目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3月17日
  查看:1750
  来源:

各单位:

经省社科联党组批准,四川省社会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项目的申报正式启动,现将我校关于该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的具体要求见附件。

二、本次项目申报使用网上申报方式。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12日,纸质报送时间为2020年5月13日。

三、纸质报送材料包括:审查合格的申请书一式5份,申请书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申请书封面右上角“项目编号”栏请务必按照四川省社科规划管理系统提示填写。(本次申报纸质材料不需要报送活页)

联系人:  周晓芹  李建平

联系电话:(028)84760695  84761211

   

                社科处

                2020年3月17日

 

 


附件:关于申报四川省社会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项目的通知.doc  (51.0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