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项目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3月13日
  查看:559
  来源:

各单位:

   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国家社科基金设立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请相关学院、研究中心(平台)组织有实力的专家组成团队进行申报。

   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不得申请本研究专项,承担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的负责人不得以相同或相近选题申请本研究专项。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负责人及其课题组成员以相同或相近选题申请本研究专项,如获得资助自动退出年度项目申报。

   本专项实行网上申报和评审,不需要提供纸质材料。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网络申报系统将于2020年3月20日至2020年4月3日开放,在此期间申请人可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 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待责任单位审核后由系统创建账号并发送短信和邮件通知,之后即可登录系统,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申请人应按照《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申请书》提前准备好申报信息,及时上网填写,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为方便社科处审核,我校网上申报截止日期定为2020年4月2日,请老师们在4月2日24点前在网上提交。

   全国办通知及具体要求见附件。

 

                             社科处

                            2020.3.13.

 

附件:http://www.npopss-cn.gov.cn/n1/2020/0313/c219469-31630966.html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