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申报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和国别史等研究专项项目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6日
  查看:853
  来源: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全国社科工作办《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和国别史等研究专项申报公告》要求,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和国别史等研究专项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详情见全国社科工作办公室6月25日发布的公告http://www.npopss-cn.gov.cn/n1/2019/0625/c219469-31187229.html。现将我校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

《申请书》各一式3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请各单位将汇总好的申请书电子版和申报材料汇总表电子表格发送至邮箱(scsdkyc@sicnu.edu.cn)。

二、申报时间。

由于报送材料时间为学校暑假,故报送单位务必在7月23 日当天报送,其它时间不予接收材料。

三、注意事项。

1、申请书电子版(word版)请以负责人姓名命名,申报材料汇总表电子表格请严格按照国办公告附件2格式制作并以“单位名称+冷门绝学汇总表”命名,邮件标题请标注“2019冷门绝学专项+单位名称”。

2、请各单位在《申请书》“八、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意见” 一栏,按照提示填写意见:“申请书所填写的内容属实,该课题负责人及参加者的政治和业务素质适合承担本课题的研究工作。本单位能够提供完成本课题所需的时间和条件,并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 落款时间按实际上交时间填写。

3、请各单位在《申请书》“九、省区市社科规划办、在京委托管理机构或单列学科规划办意见”一栏,按照提示填写意见:“申请人所在单位的审核意见属实,同意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落款时间按实际上交时间填写。

联系人:周晓芹  028- 84760695

郑涛    028-84761211

                       

科研处

                              2019年6月27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