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申报2019年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四川统计发展专项课题”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0日
  查看:624
  来源:

各单位:

《2019年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四川统计发展专项课题”申报指南》经四川省统计局、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研究决定,即日起在全省发布。现将我校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项目实行网上申报,申报网址为:http://118.123.249.131。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10日。

二、报送材料包括: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的申请书一式5份。申请书封面右上角“项目编号”栏请务必按照四川省社科规划管理系统提示填写。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11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申报具体要求和流程见附件。

四、联系方式:周晓芹,84760695,7教A区302办公室。

     

 

                                   科研处

                                 2019.5.20

 

附件:2019年统计专项申报通知.docx  (18.47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