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征集《2019年度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指南》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2月22日
  查看:1079
  来源:

各有关单位:

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将于近期开展2019年度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现特征集《2019年度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指南》的相关课题选题。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会议精神,围绕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三步走”战略目标,深入开展社科理论与实践研究,着力产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理论创新成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二、选题要求

参考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指南,围绕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既要突出前瞻性、创新性研究,又要注重基础理论研究与实践应用对策研究有机结合,题目设计不能宽泛,要强化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践行新思想、贯彻新理念、落实新要求。

三、其他事项

1、请填写好附表,于2019年2月27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scsdkyc@sicnu.edu.cn,邮件标注“**学院成都市社科联选题征集”。

2、《2019年度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指南》经成都市社科规划办组织相关专家遴选评审,拟于2019年3月中下旬向社会公开发布,如果有征集的选题被选中,申报立项的概率会更高。

 

                                 科研处

                                  2019年2月22日

 

 

 

 

 

 

 

 

 

附件:

     2019年度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选题推荐表

 

选题名称

1.

2.

推荐单位联系人


推荐单位联系电话


推荐单位

(盖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