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三位学者荣登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月17日
  查看:741
  来源:

        2019117,学术出版业巨头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四川师范大学再次斩获佳绩,共有三位老师上榜。其中,商学院卫贵武教授在计算机类学者中排名第4;数学与软件科学学院丁协平教授在数学类学者中排名第32;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赁敦敏教授在物理学和天文学学者中排名第77。

        据悉,2018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和标准,基于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系统的分析而得出结果。本次国内共有来自229个高校/科研单位/企业的1899位学者入选,其中四川高校的大致上榜情况为:四川大学27位;电子科技大学23位;西南交通大学 7位;四川师范大学3位。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