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开展2018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7日
  查看:1401
  来源:

 校内各单位:

  为做好我校2018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按照《四川省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方案》精神,根据《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和《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获取提名资格:根据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凡提名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奖励的成果必须先要在四川省科技成果档案馆进行成果登记,取得成果登记号的项目才有资格获得提名。请各成果组自行到四川省科技成果档案馆进行登记(见附件1登记所需材料),并需在2018年5月20日前完成。

  (二)提名四川省科学技术奖、且已完成成果登记的,请即日起登录四川省科技奖励综合业务管理平台(http://jbjgl.scst.gov.cn/,相关文件也在此平台查阅下载),点击申报人入口,然后点击申报人注册(已注册的,可直接登陆),注册审核通过后登陆系统,按照要求填写提名书。各项目组请于2018年5月7日前将提名书初稿提交学校审查,审查合格的项目请务必于5月21日前完成提名书网上填报。学校按规定将于5月18日-24日对我校主持申报的省奖项目和我校参与申报的项目进行公示,公示内容请各项目组按时发送至邮箱809146197@qq.com。网上完成后5月30日前提交提名书纸件3份(推荐书主件、附件应一并装订成册,包括一份原件)。

  (三)四川省科学技术奖下设自然科学类、技术发明类、科技进步类和国际科技合作类,请填写提名书时仔细阅读相应类别推荐书的填写要求,并按《四川省科学技术奖提名材料形式审查主要内容》(《2018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工作手册》P105-108)进行检查。提名材料一经省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形式审查不合格的,将不提交评审。

  科研处联系电话:84764656

  特此通知。

 校科研处

2018年4月4日

附件1、登记所需材料.doc

附件2、关于做好2018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3、《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2014版).docx

附件4、《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2014版).doc

附件5、2018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工作手册.pdf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