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举办2016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专家指导会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月15日
  查看:661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夯实我校2016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基础,科研处于1月5日和1月7日分别针对国家社科基金和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组织了两场专家指导会。副校长杜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科研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单位)科研工作分管院长、科研秘书,2016年拟申报教师近500人参加了会议。

  杜伟在会上强调了国家基金项目对学校学科建设和教师个人发展的重大意义,对科研处以及各单位在近几年所做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同时也坦言我校国家基金项目体量仍有提高的空间。他指出:今年的基金申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对部分博士和高级职称的教师下达了指令性任务;下一步科研处要积极会同人事等部门谋求以更具体的措施来落实学校对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要求。

  在两场指导会中,政治教育学院的雷勇副教授以及商学院的卫贵武教授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以及申报心得从项目选题、方案设计、学科归口等方面对老师们进行了指导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上,科研处项目规划科以详实的数据和深入的分析先后通报了我校2015年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立项及与周边高校的对比情况,并对2016年国家基金委以及全国规划办/省规划办的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作了传达;副处长何太平、庾光蓉分别就2015年我校自然科学基金和社科基金申报中存在的问题就行了剖析和总结;彭蜀晋处长在“四级联动、强化过程、精工细作”的原则下就我校2016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