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5年度双基申报督导系列报道(四)
[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月12日
  查看:994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及教育部项目申报指导

 

2015年1月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202会议室举行了“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及教育部项目申报指导会”。学院特邀科研处副处长庾光蓉、项目规划科科长郑涛,文学院院长助理汪燕岗教授莅临指导。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书记/副院长杨颖育主持,副院长汤洪、副书记张春兰以及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公室,汉语国际教育、外语、留学生教研室教师参加了会议。

杨颖育首先介绍了参会的科研处领导、校内指导专家,汇报了学院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的开展情况和规划。她谈到,作为一个年轻的学院,在学校的领导与关怀下,学院班子一直积极高度重视并积极支持教师的科研发展。

庾光蓉副处长就社科基金及教育部项目的新近变动我校的申报立项情况做了通报。她指出,学院教师年龄结构轻,充满活力,希望以基金项目申报为契机提升科研能力和积累前期研究成果。郑涛科长就本次国家项目申报的相关要求和学校支持的具体措施作了详细介绍。随后,校内指导专家汪燕岗教授就“基金申报的选题及写作规范”作了讲解,他依照申报程序流程(从选题到填报)将自己的经验和心得一一分享。此间与会教师与科研处领导和指导专家就项目优化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杨颖育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申报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